heymheym

jensoo姜权

初雪四十五

“Jennie欧尼我们来啦”彩英挎着她的小包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珍妮家“彩英啊…”金智秀小心翼翼的拽了拽彩英的袖子“我能去找Lisa吗”“去去去,赶紧的”


彩英笑着坐了下来“欧尼今天的装扮真的大发!”


“链接发你?”


“谢谢欧尼~”


Kuma迈着腿跑了过来,窝到了珍妮怀里


“呀kuma怎么那么可爱啊~”彩英看着缩成一团的小海胆,把它从珍妮腿间抱了出来“kuma好乖啊”


“我也是想不明白Lisa为什么总和它吵架”


🍐:每次它一来你就不理我了(小声)


金智秀走走停停的逛着房子,到处找着Lisa


“Lisa?”游戏房没有


“Lalisa?”房间没有


“小Li子!”厨房也没有


金智秀翻了翻垃圾桶“这也不在里面啊,怎么找不到呢”


“不行,只能使出那招了!”金智秀酝酿了一下语气...


“Lisa我看到你了奥!自己出来!”没有回应


“你躲的地方也太小儿科了吧!你秀姐我一眼就找到了!”


金智秀看着空荡荡的走廊挠了挠头“不对啊,平常这样她应该早不情愿的跑出来了,怎么今天没个人影呢”


Lisa透过阳台玻璃看着金智秀装模作样地喊着自己无语道


“这死兔子平时就是这样骗我的?!还想骗我,哼!”


Lisa悄咪咪的蹲了下来,多到了花瓶后面


看着金智秀晃了过去并没有发现自己,心里一阵窃喜“看你这只兔子怎么玩的过我~”臭屁莎上线


“嘶...不对啊,好想把自己坑了……”Lisa生无可恋的看了一眼上方照下来灿烂灼热且烧人的阳光“哎一西...”


“珍妮啊”金智秀慢慢的挪进了客厅“我找不到Lisa,能告诉我一下她在哪儿吗”


“她不在房间?”


“不在”


“厨房?”


“没有”


“游戏房?!”


“也不在...”


🐰:彩英啊离珍妮远一点!等会儿我那天也被你忘了😢


“好像被我关在阳台了...你去看看吧”


“行!”


金智秀蹑手蹑脚的来到了阳台外,看了一眼无助对视着太阳的Lisa,敲了敲玻璃门


“哎哟我去...吓我一跳小金子,想死啊!”


金智秀努力憋着笑“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啊~”


“金 智 秀!”两个人如同小孩子一样隔着一层玻璃打闹着


珍妮和彩英听到声音走了过来“这俩玩意儿又造啥孽呢”


“哈哈,小Li子,受死吧!”金智秀趁Lisa不注意猛地推开了门,Lisa一下倒到了金智秀身上


走来的珍妮和彩英看到这一幕尴尬的笑了笑“彩英啊我们... 去吃火锅吧哈哈”


金智秀和Lisa同时抬起了头


“我说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你们信吗”Lisa欲哭无泪的看向珍妮



“我们先走了啊!”



🐰🍐:“......”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