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mheym

jensoo姜权

初雪四十四

珍妮睁开了眼睛,身上传来的酸痛感,身上星星点点的痕迹都告诉珍妮昨晚发生了什么珍妮无奈的叹了口气,转头看了一眼睡的正香还吧唧嘴的Lisa气得要命


“砰!”

Lisa一脸迷茫的看了看面前的床“睡蒙了这是...这么大一床都能掉下来,,,”说完迷迷糊糊的爬回了床上


“Lisa你给我滚下去!”珍妮又是一脚


再次回到地上的Lisa突然开了窍“嘿嘿,珍妮我给你按按吧,酸不酸啊?”“你别碰我!”


“怎么样?La式马杀鸡是不是超舒服!”


“往左边按点”


Lisa看了看靠在怀里的人儿笑了笑,手慢慢往上移


“啪嗒”珍妮身前一松,一股怒气直冲天灵盖


“Lisa,你过来啊”珍妮挣脱了Lisa,来到了阳台前,打开了门


“来了来了来了”Lisa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还以为珍妮要给她看什么好东西


“看这里”指向了天空


“啥?”Lisa一脸好奇的凑了过去


“你进去看,外面好像看不到”珍妮装作一脸苦恼的样子看着Lisa。Lisa一脸兴奋的跑了进去


“咔哒”Lisa错愕的转过了头,看到了珍妮潇洒的背影


“珍妮啊...”

———————————————

“彩英彩英!”金智秀捧着新买的游戏机跑了过来


“玛喜达玛喜达”彩英捧着金黄的玉米坐在原地


“彩英啊~你帮我一下,我过不去”卡在终极关的智秀不服的叉腰


“玛喜达...”


“彩英啊~给你买一箱玉米~”


“什么!”彩英猛的一个抬头


“你看这个啊”


“嗯”


“要老婆亲亲才好~”


“啵~别忘了给我买玉米哈”


“那在亲一口”“滚!”


金智秀看着餐桌前认真啃玉米的彩英委屈巴巴的抬起了头,看着彩英


啃完玉米棒子的彩英擦了擦手,突然感到身后传来了一股幽怨的眼神,回头一看,智秀窝在地板上眨着那双泛着泪光的眼睛看着她


“好啦,珍妮约了我们去她家玩呢,走啦”说着在智秀脸上啵了一口“那,那你晚上回来补偿我!”


“随便你了,搞快点啊,听说有好戏看”


“来嘞来嘞!”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