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mheym

jensoo姜权

初雪四十八

“这位小姐是在我们店定制了戒指吗?”

 

“是的”

 

“姓名?”

 

“Lalisa Manoban”

 

“女士这是您的戒指,一定要收好哦”

 

“妈!布置求婚场地去啦!”

 

Lisa来到了提前预定好的酒店,看着酒店的豪华装修心理震撼无比

 

“是Lisa小姐吗?我们是您请的帮工”

 

“谢谢,麻烦你们帮我霸气球和彩带按照图纸挂好吧”

 

La母凑过来看了一眼,不屑的摆了摆手“就这?两天晚上就这?想当年你妈我...”

 

“你来!”

 

“不是我还要背台词呢哈哈,哈哈,哈...”

 

晚上9点,Lisa浑浑噩噩的从求婚场地走了回来,砰的一下倒到了床上“啊啊啊累死我了”用手捶着酸痛的腰,突然听到了金智秀打来的电话

 

“Lisa呀干嘛呢?”

 

“小金子我和你说我都快累死了”Lisa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布置个场地差点人都回不来了”

 

“没请帮工?”

 

“请了啊,但是有帮工也来不及啊,视频啥的还得我自己来,挂气球差点从梯子上摔了下来”一脸幽怨

 

“啊哈哈哈哈哈哈不对我是来找你说正事的!”

 

“莫?”

 

“你是不是和珍妮说了不打算买新房?”

 

“对啊”

 

“这小妮子误以为你不想娶她啦,下午去酒吧差点被强上了!”

 

“莫?!”

 

“真的啊”

 

“不是我还以为她猜到了什么所以才这么说的...她人没事吧?”

 

“打个电话给珍妮吧,别到时候还没求婚媳妇儿丢了”

 

“有道理有道理”

 

Lisa一下一下的点着头,打开微信置顶“老婆是个饺子(学会反攻版)”

 

打开了视频聊天等着珍妮接听

——————————————

“欧尼没事吧”彩英担忧的看着趴在床上的珍妮

 

“这里”珍妮指了指胸口“好难受...”

 

“怎么啦?”

 

“Lisa她是不是不要我了,不要买新房,一问这话题就躲躲闪闪,从前从没出过差的我问完后竟然跑了...”

 

“欧尼要相信Lisa呀,说不定只是正好很忙呢”

 

珍妮久久没有说话,只是一个劲的落泪,Lisa要不好好解释一辈子都不理她了!

 

“噔噔!你的老婆Lisa想你啦~快接视频吧~”是珍妮心血来潮缠着Lisa给她录的来电提示音

 

珍妮手动了动,拿到了手机,点开了视频

 

“喂?”是带着试探性的奶音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