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mheym

jensoo姜权

初学四十九

“珍妮你没事吧?我听智秀说你人有些不舒服”珍妮听到Lisa焦急的语气嘴角忍不住的上扬,看来自家小孩还是很在意她的嘛

 

“珍妮?”Lisa听没有声音又问了一遍

 

“珍妮不舒服的话要和我说啊,不要让自己感冒发烧了,也不要大晚上的出去喝酒”Lisa自顾自的念叨着“对,晚上出去喝酒太危险了,睡觉前按照空调拿被子,早上起来先喝热水,感冒要带好小毯子,实在不舒服就打给小金子...”

 

珍妮面带笑意的看着屏幕里掰着手指头的Lisa,好Q啊,大晚上的果然变回了自己的奶奶小兽

 

“还有出门要穿好衣服,不要就挂两块布或很透的衣服!”Lisa想起了前几天珍妮在社交平台上发的吊带背心就恨不得把人按在自己身下

 

“有什么想吃的想看的想玩的都和我说,不要委屈了自己啊”Lisa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

 

“知道啦,你个小唠叨精”勾人的欧美嗓透露着丝丝的沙哑,很明显,珍妮刚刚哭过了,Lisa也细心的捕捉到了这一点

 

“珍妮怎么了嘛?不要哭啦”

 

“不哭了,Lisa宝宝早点睡觉”

 

“真的不要哭”Lisa委屈巴巴的看着屏幕里的珍妮,心里暗暗想着什么破求婚啊,珍妮都见不到了...

 

彩英路过门口打算听听小两口聊得怎么样了

 

“这里”Lisa指了指胸口“好难受...”

 

门后的彩英一脸震惊,这话,似曾相识啊...

 

“咦~这么肉麻啊”智秀一脸嫌弃地看着抱着手机不停傻笑的珍妮

 

“彩英啊~”金智秀转头把嘴贴到了彩英脸上

 

“起开起开!珍妮还在呢!”

 

“就一次好不好~你都好几没让我开荤了...”金智秀可怜巴巴的看着彩英,见这招不行,眨了眨眼睛,眼睛瞬间蒙上了一层水雾

 

彩英被智秀萌的不行“好吧~”说着上手揉起了智秀的脸颊肉

 

“就只能一次哦”

 

“嗯嗯!”

 

......

 

 

早上起床后彩英扶着腰一脸气愤的看着旁边睡得正香的人,一脚踹了下去

 

“啊!脚下留情啊彩英!”

 

“滚!一个月别上我床!”

 

“商量一下嘛~”

 

“行”彩英想了想“接下来一个月,你都给我乖乖躺在床上好好享受,放心,我技术很可以的啊”

 

“我,我不就多要了两次吗...”

 

“是多要了四次!”

 

“哎呀~我看彩英觉得很舒服啊”

 

“金智秀过几天我让你感受一夜六次的感觉!”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